<% set rs900=server.CreateObject("adodb.recordset") rs900.open"select * from wz where type=900 ORDER BY date DESC",cn,1,2 set tu900=server.CreateObject("adodb.recordset") tu900.open"select * from img where bmtype=900 ORDER BY date DESC",cn,1,2 %>
 
您现在的位置:中国成长网 -->>五味新闻 -->>正文
     
   

研究显示维生素D有防癌功效

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http://www.sino78.com   2007-8-23 7:46:02   【字体:
   
 

    美国科研人员最新公布的一项科研成果显示,人体拥有充足的维生素D可降低患直肠癌和乳腺癌的风险。

    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科研人员在8月号《营养评论》杂志上估计,如果适当补充维生素D,全球每年有可能减少25万个直肠癌病例和35万个乳腺癌病例,这一效果在北半球国家尤其明显。

    晒太阳有助于人体内生成维生素D,因此科研人员先用卫星测量法来分析10多个不同地域国家的阳光照射量和阴天的比例,然后从这些国家的一些人中抽取血清,以确定他们血清中维生素D的含量。此后,用这些维生素D含量数据与170多个国家的相应数据作对比,以进行更大范围的测算。

    研究发现,人血清中维生素D的含量与直肠癌、乳腺癌的患病几率有一定关系,总的来说,血清中维生素D含量较高,患直肠癌和乳腺癌的可能性就会偏低;维生素D含量较低,患这两种癌的可能性则偏高。人体平均每毫升血清中的25-羟基维生素D达到24毫微克至32毫微克后,可产生预防直肠癌和乳腺癌的效果。

    参与这项研究的科研人员建议,吸收维生素D的方法是多吃维生素D含量高的食物,并适当晒太阳,也可适当服用维生素D补剂。而营养专家指出,维生素D在动物的肝、奶和禽蛋中含量较多,鱼肝油中的维生素D含量尤其丰富。

 
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
评论 】     【 论坛 】     【 打印】     【 关闭
  用  户:
       
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
 
   相关链接
公厕里卖饮料 有失文明  2007-8-22 8:07:00
女人不再爱男人的十种表现  2007-8-22 8:05:00
夫妻吵架女性沉默成健康杀手  2007-8-22 8:04:00
盒饭涨价 白领挤进大学蹭饭  2007-8-22 8:00:00
杨百万: 炒股要听党的话   2007-8-22 7:50:00
伤风感冒病毒或导致人肥胖  2007-8-22 7:47:00
 
<%tu900.movenext%>
<%tu900.movenext%>
厦门市小精灵艺术幼儿园
厦门市海沧区娃哈哈幼儿
哈尔滨市新一代幼儿园招
北京清大学堂幼儿园招聘
深圳市爱心培幼儿园招聘
东莞市道滘镇北永幼儿园
合肥市曙宏幼儿园招聘启
北京碧海云帆网络科技公
广州市海珠区春之光幼儿
武汉市江汉区爱欣双语幼